+852-2412 0878  
English
公司簡介企業歷程企業文化組織架構榮譽資質

毅高電子有限公司從1989年作為一家專門為客戶OEM產品的生產廠家開始經營的。我們根據OEM客戶提供的產品規格說明加工并組裝消費類電子產品,并不斷積累了大量的OEM技術和經驗。通過這些技術和經驗,毅高組建了一支專注為客戶提供軟件研發,改善設計證明的工程研發團隊。根據中國的有關加工企業協議,毅高于1991年11月29日在深圳成立了毅高加工廠,由該工廠執行集團的加工運營作業。并于2011年9月通過深圳寶安區市政經濟署的成功改制升級成為毅高集團旗下的外商獨資企業(“WFOE”無須搬遷或終止生產申請),即毅高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毅高電子有限公司是已確立的EMS供應商,主要業務是向客戶提供集成加工服務,包括:設計驗證,採購,加工,組裝,測試,檢驗,包裝以及售後服務等等。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與美容相關的組裝產品,例如:脫毛髮器,啟動器,充電板,控制板等其它多種電子產品,以及漁具,安防等其它電子相關產品。毅高也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完整的電子產品製造和裝配服務,包括:防盜報警器,蜂鳴器,火災報警器,信息發聲器,釣魚指示器以及傳播器等。